承蒙错爱。

【全职】熄灯游戏(四十三)

我们什么都有,也什么都没有,我们都会上天堂,也全都会下地狱。——狄更斯

女人永远可以证明她们出门前就算提前几个小时准备也都不会多余,不过唐柔觉得这可能是她们认识后陈果出门前准备最久的一次。
“我都有点嫉妒他了。”唐柔打趣的说道。
“嫉妒?你嫉妒谁?”
“魏琛啊,就这么抱走了我的好果果。”
“谁被他抱走啦?就是看个电影。”
陈果说完这话之后眼神飘忽了一下,唐柔知道她说这话是还抱着一点期待,虽然陈果在爱情方面是务实派,但不意味着她不喜欢浪漫。
“快六点了,准备坐上南瓜车吧。”
“我才不是灰姑娘!”陈果笑笑。
“那你是什么?”
“嗯……谁知道呢?”
反正不是公主就对了。
六点,魏琛没有来。
六点零五,他没来。
六点零七,人没来,信息来了。
【不好意思,老板娘。今天的约会取消吧。】
“取消?!总得有个理由吧?!”
他打电话过去,魏琛却怎么都不接,正在气头上时,她看见包子从里屋跑了出来,还顺走了放在门口的坏拖把。
“干嘛去啊,包子?”
“我去找老魏,他发消息给我说让我过去,好像是被打了。”
“有人打他?”
陈果不太理解现在的发展。
“我和你一起去。”
包子拗不过她,就让她跟去了。结果到了魏琛门口,包子说什么都不让她进门。
“包子,你给我说明白是怎么回事?”
“万一里面有好几个人埋伏着怎么办?我得保护老板娘的安全呀!”
“谁会打完人还留在原地?而且魏琛都能发消息,说不定屋里没人。”
“不行,至少我先进去看看。”
陈果看包子就这么挡在她前面,一时居然觉得挺感动,一摊手:
“好吧,你进去,不过屋里要是没其他人,你得叫我。”
包子点点头,转身拿备用钥匙打开了门,屋里特别暗,大概是把几层窗帘都拉上了。包子伸手开灯,却发现打不开。
他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伤了自己老大的“熄灯事件”。
之前找到那个混混逼问出了雇主,但等他去时已经人去楼空,线索断了,他查不下去,唯一安慰的就是没人再出事,可如今看来则是不然。
他小心翼翼的检查门后或是其他任何可以藏人的地方,一路来到魏琛的住屋,看见魏琛倒在地上,旁边放着他的手机。
“包子?怎么样,我可以进去了吗?”
“进来吧,老板娘!”他试了试鼻息,还活着,叫了他几声,魏琛睁眼,看见是包子,迷迷糊糊的说了一句:
“柜子里。”
“魏琛,这是怎么回事?用不用报警……”
陈果听了包子的声音跑了进来,没想到刚进门旁边的柜子里就窜出了一个黑影,伸手就要抓到陈果,包子猛地就是一脚,没亮光也不知道踢在哪,不过那人背踢中后所有节奏被打乱,包子抓着他的头发,不由分说就是几拳,被打的胡乱的叫着“大哥”依旧没饶过这几下。
“你TM是谁叫来的?”
“这……大哥,一时说不清……”
“好啊,你说多久我就打你多久。”
说罢,扬手又是一拳。看的陈果都有点不忍,不过看看躺在地上的魏琛,又把到嘴边的话咽了回去,说出来的变成了:
“包子,别打的让人看出来。”
————
魏琛是被疼醒的,他以为自己醒过来会想电视剧那样先一片纯白,然后发现在医院之类的,结果醒过来看见的就是方锐那张大脸。
“醒啦,老魏?”
方锐看上去也不太情愿待在他这儿:
“那我去告诉老板娘一声,今天我训练完成的早,抢材料那边我帮帮你吧。”
魏琛嘿嘿一笑:
“那你帮我把我桌上那张单子的材料搞定吧。”
“滚滚滚,那是全队所有的材料升级单,等你好了慢慢凑去。”
方锐的手机刚好响了,魏琛听上去大概是林敬言,似乎是提到了张新杰之类的。
陈果进来时,问了问他还有没有哪里不舒服,那人打了他的头,昨天也已经带他去医院拍了片,可魏琛一点印象都没有。
有的,是歉意。
“老板娘,电影下次补给你。”
“不用了,我不喜欢看电影。”
陈果害怕失去,她永远在寻找安全感,可慢慢地她知道,安全感只有自己能给。
“你安心养伤,公会哪边让伍晨多费些心,等你好了记得谢谢人家。”
“嗯。”
“那……我出去了。有事叫我。”
“有事。”
刚要离开的陈果被他拉住,陈果皱眉:
“什么事。”
“我错了,”魏琛突然开始道歉:“我总是在等,想等我自己放下心事,等我觉得在你心里我是个好男人,等……所有我觉得重要的事情完成,不过关于这件事,我永远没办法做到尽善尽美。”
“?”
“陈果,能做我女朋友吗?让我有机会娶你。”
————
“这张是蓝雨之前成员的照片吗?”
卢瀚文看到喻文州压在桌上的一张照片,在上面看到了魏琛。
“诶呀小卢,你要是问这张照片那故事就多了呀,要知道那时候我也是和现在一样优秀帅气,当年……”
“少天,魏队的故事,以后再慢慢讲吧。”喻文州挂了手头的电话,看看卢瀚文:“我觉得小卢会更需要知道接下来这件事……”
————
张新杰看着手机里的通话记录,确定喻文州就是他要通知的最后一人,这才放下手机,揉了揉发疼的眼角。

距离下次熄灯还有—30—小时

评论 ( 1 )
热度 ( 59 )

© 屋顶漏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