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蒙错爱。

【全职】熄灯游戏(四十四)

这章开始就是心脏(划掉)战术大师们的绝地反击,我都有点心疼反派了……
话说我一开始是想这篇文五十章内结束的,现在看来似乎不可能了……

——————
——————
长夜将至,我从今开始守望,至死方休。——乔治马丁

戴上耳机,进入荣耀。
【小别前辈,小别前辈?!】
第一个跳出来的又是他的对话框:
【来和我PK吧。】
同样的消息他总是发,刘小别甚至觉得这变成了一种执念,他有时候回复,对面的卢瀚文好像就会特别开心。
“我说,”他今天想说点不同的:“怎么总找我PK啊,不腻?”
“不腻!”卢瀚文想也没想的说道。
“那……总是这样也没什么意思,这次……输的人大冒险如何?”
“好!”
刘小别不知道他是怎么那么有朝气的,明明联盟里会按时睡觉保证休息质量的只有张新杰,卢瀚文却可以表现的像是比他还多睡了几个钟头,都说周泽楷和孙翔搭档会成为联盟未来的噩梦,不过在刘小别看来,黄少天和卢瀚文的组合也会很致命。
仅从垃圾话,那边的两位是绝对会落于下风的。
关于这次的PK,刘小别抱着“不能因为训练以外的事增加手的负担,但也绝对不能搬石头砸自己的脚”这样的心情,不过这个说法很快就不成立了,经过不到半秒的斟酌,他决定深刻落实后半部分。付出十个手指八个酸疼,剩下两个一个挫筋一个单就疼的代价,他终于是没自己打脸,不过他决定以后再也不说玩什么大冒险了。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他一时也想不出来大冒险该做点什么,说来说去就先存着,以后再说。卢瀚文那边挺长时间没声音,语音也没关,不多时,他那边冒出一句:
“小别前辈,最喜欢你了。”
后一半说的声音很轻,但刘小别还是听见了,他笑笑:
“你最喜欢的不应该是你们队长吗?”
“嗯……就算是队长…我还是最喜欢你。”
“你这么说小心队长加训你啊瀚文,要知道咱们队长可是有说到就到的超能力啊,我都不知道因为这事加了多少次训了,而且对面的是哪个姑娘啊介绍来认识认识,有没有……”
刘小别轻声打个招呼就把语音关了。
“小别。”王杰希的手搭在了他的肩上:“我有事跟你说。”
刘小别吓得一激灵,说到就到这个能力,似乎是所有队长的基本属性啊?!
————
“罗辑小弟,看到我皮筋儿了嘛?”
包子散着头发,穿着松松垮垮的大衬衫。
“没看见。”
罗辑习惯了他总是找绑头发的发圈,也习惯了他天马行空的思维方式,其实他可以习惯很多包荣兴的古怪地方,唯独习惯不了他身上的“痞”。
无法习惯不是讨厌,只不过每次包荣兴言谈举止间流露出的那股子劲儿让罗辑更加真切的感觉到他们谈不来。
无法沟通,就是人与人之间的鸿沟。
“包子,你这是要干嘛去?”
“打了魏老大那人交待了点事,我去掏他老窝!”
包子说这话时,表情语气都十分爽朗。
“包子!真要有事也得走合法渠道啊,比如说,呃……”
虽然他是个高材生,但“找警察”这种话他说着也虚。
“你这不也说不出来吗?”包子伸手揉了揉他的脑袋:“放心,来着之前我也是‘专业’的。”
这里让他不再是个混混,给了他新的生活方式,让他过的很开心。所以如果有人蓄意破坏这种生活,他不介意做回原来的自己,反正他也没有更底层可以沦落。
————
喻文州盯着墙上的表,一分一秒,就要到达十八点。
黄少天那边和他打字聊天,一直都没停,喻文州偶尔打几个字参与这场没营养的对话。
时间到。
他有些紧张的屏住呼吸,黄少天的消息中断了大概五分钟,十八点十分时,喻文州的手机响了。
“喻队长吗?”
机械处理过的声音,喻文州压抑着声音中带着的那点颤抖,说道:
“是我,你是哪位?”
“你的声音在抖,你知道我是谁。”那边冷笑一声:“不过,你们队里那个小剑客可能不知道。”
“你……”喻文州咬着牙,对着话筒骂了一句:“别动瀚文!!”
电话那边先挂了,喻文州这边的表情在通话结束后慢慢地变成了一抹笑意。
和他们分析的一样。
第一行中间隔三天,第二行两天,第三行一天,接着第四排是一天一次,最后一排的三个人大概是集中在一天。
有这样的安排就代表幕后人并不是每件事都亲力亲为,通过之前的事,可以看出来整个事件具有极大的偏颇性,所以幕后主使应该只有一人,分身乏术,如果做手脚就要在这一环。
喻文州发消息告诉黄少天可以停下了,一边打开了和张新杰他们的群聊。
【蓝雨到位。】
————
“你还能这么安稳的坐在这儿?”
肖时钦看看一脸得意走进来的男人,摊了摊手:
“不安稳能怎样?”
那人给他看了一张照片,肖时钦认识照片里的人,是蓝雨的卢瀚文,他躺在哪里看不清,不过看上去睡的很熟。
“你说的对,我不想伤小孩子,但我不介意让他多睡几天,或者就此一睡不醒。”
肖时钦倒吸一口凉气,道:
“你个疯子。”
“我是疯子?你们这些什么队长大神职业选手才是真的不正常!仗着有人支持就可以随心所欲吗?没有粉丝支持,你们就只是在玩游戏而已!!”
肖时钦在这段时间看出,此人对荣耀有着相当的了解,但他也同样厌恶这个游戏到了一定的程度,肖时钦能分析出一些可能性,但不会更多。留在这里能收获的情报价值越来越低,他知道如果自己真的离开了这里,那这个位置也会同时失去调查的价值。房子可能是租的,或者其他任何不会留下证据的来历,起码肖时钦站在一个绝不算成熟的犯罪者角度来看,会是这样。
————
“你还是要出去?”
包荣兴本以为从后门走就不会有人知道,可还是没能瞒过罗辑。
“嘘,小弟,别告诉他们。”
“你知道我现在在想什么吗?”罗辑苦笑看他:“我在想,如果我当时读了法学,或许现在就可以大胆的让你走,因为我知道,不管你闯了多大的祸,我都可能让它有周转的余地。”
他阻止不了他,因为罗辑心里想的也是怎么能找到惹出这么一大堆事的罪魁祸首,可能的话,想狠狠的揍他一顿。
幼稚吗?人之常情而已。
“放心吧,我跑的很快的。”
包荣兴又想去揉他的头,手却停在了一半,犹豫片刻,他捏了捏罗辑的脸。
“你干嘛,包子!”
“不干嘛!”
罗辑抬头,看到的是包子一如平常的笑:
“安心学你的数学去,虽然我不知道都是什么跟什么,但老大说你很厉害,那你就这样挺好!”
罗辑觉得他应该没听懂自己刚才的话,不过,这才是包子。

距离下次熄灯还有—47—小时。

评论 ( 3 )
热度 ( 79 )

© 屋顶漏雨 | Powered by LOFTER